“牢记初心使命,力行追梦之路”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二次团班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52


1114日中午122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9-2020上半学年第二次团班大会在6B102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团委学生会部分主席团成员以及20182019级各支部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1 团班大会现场图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随后观看时政微视频《奋斗》,该视频讲述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数仁人志士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以及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所经历的诸多变迁。正如视频中习近平主席所说的,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是幸福的人生紧接着杨舒婷老师以“坚定制度自信,奋力改革创新要更充分地发挥共青团的政治功能、动员功能和服务功能”为主题进行了致辞。指出,我们要注重基层团支部工作的创新和活力的保持,并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渠道去了解我们伟大的祖国,还呼吁同学们对工作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随后是组织部部长讲解团组织生活的相关事宜以及副部长讲解支部考核相关事宜。最后,大会为10月份榜样团支部进行了表彰

图2 班团大会现场图

本次大会在全体在场人员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会议,提高了各位在场人员对基层团支部工作的认识,解答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从而对未来工作的圆满完成起到了推动作用。

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赵佳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