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4



910日至11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对大会的召开高度关注,认真收听收看相关报道,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深入动员、广泛宣传,使全专业同学的思想自觉地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同时还通过各种形式展开学习,共同掀起了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与此同时,于20191120号在6d208教室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

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

全国教育大会标志着中国教育进入了现代化建设新阶段,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教育系统要牢牢抓住这次教育大会的历史新机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