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第二次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01



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第二次团组织生活


 1116日下午,2017级土木工程二、三、四班一起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新时代青年责任”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此外,到场嘉宾有学校和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干事。

活动开始,根据班委的安排,各班分组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在组长的带领下,积极、有序开展了“拍七令”、“虎克船长”、“集体造句”等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参与度高,创新思维,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倍受鼓舞,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团组织生活,同学们内心答案愈发清晰,青年人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生记者:陈章弘 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