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芳

个人简介

本人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参与三十余项实际工程的设计和计算分析,设计的项目类型有大型综合商业体,学校,写字楼,高层住宅,别墅等。另外,参与多个项目的复杂受力分析。从事教学工作以来,推崇理论联系实践的教学方法,善于鼓励、引导学生,致力于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除了所教授课程以外,熟练掌握数种有限元分析软件和工程设计软件。

工作经历

2009年9月至2018年6月: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年6月至今:西华大学

教育经历

1999年9月至2003年7月: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大学本科2003年9月至2009年9月: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

研究方向

1.建筑结构抗震

2.高层建筑结构


学术成果

1.发表论文10余篇

2.出版专著1


教学工作

1.所授课程:结构力学,建筑结构,土木工程导论

2.指导设计:毕业设计,房屋建筑基础工程课程设计,钢筋混凝土单层厂房课程设计,现浇楼盖课程设计

3.指导实践:生产实习,毕业实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4.指导竞赛:2019年至2022年连续四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


荣誉奖励

获“西华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

社会兼职

1.成都市建筑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专家

2.成都市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结构学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