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勇

个人简介

本人在30多年的教学工作中先后担任10多门与工程建设和房地产开发相关的课程教学。同时结合专业特征,大量参与工程建设和房地产开始的实践活动,先后完成20余项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工作,完成30多个房地产项目的策划工作,这些项目涵盖广泛领域,不仅是简单的住宅和商业,它们包含商业综合体、文旅地产、康养地产、特色小镇、产业地产等。项目区域遍及全国多个省份和国外。

工作经历

1983年7月---现在,在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任教,期间先后在一些知名房地产企业任职总经理或副总经理。

教育经历

1、1979年9月—1983年7月在重庆建筑工程学院(现更名重庆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取得学士学位; 2、1987年9月—1990年2月在重庆建筑大学(现更名为重庆大学)建设项目管理方向取得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

1、建筑经济

2、房地产项目策划与开发管理

3、工程项目管理

学术成果

教学工作

本人在西华大学先后担任过《房地产项目策划》、《房地产投资案例分析》、《工程项目管理》、《建筑企业管理》、《建筑经济与企业管理》、《项目法施工》、《建筑施工》、《结构力学》、《钢筋混泥土结构》《建筑制图》等课程的教学。

荣誉奖励

社会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