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工程造价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72

  

  

  

  

2016级工程造价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编辑:李姝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从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提出中国梦的到现在,五年的时间中国以世界难以想象的速度飞快的发展着,中华民族的复兴必将在新时代下实现。
  5
14号晚,2016级工程造价的同学们在6c-226集中组织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一记录中国飞跃的的纪录片,从“中国路”,“中国桥”,“中国港”,“中国车”等等令世界瞩目的成就为起点,展示着“中国智造”的力量。从城市到农村,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彰显着国家的强大,人民的幸福。
  
同学们振奋的情绪,自豪的感觉油然而生,在党和国家带领扶贫攻坚的这几年,大多数来自农村的同学感受最深,没有脱不了的贫,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通不了的路,没有富不起来的人民。
  
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在看完祖国的五年变迁发展,明白新时代的责任必将落在自己的身上,中华民族的复兴需要青年的力量,我们将来一定要为新时代下国家的发展贡献西华学子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