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呐喊,为荣誉而战――西华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01

为青春呐喊,为荣誉而战

――西华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

为号召全校师生增强健身意识,培养学生奋发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201859日到510日,西华大学40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江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王政书以及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出席第4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各学院代表团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来,他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其中,土木学子身着独具专业特色的工装服,带着建构模型,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土木人扎实的专业基础,传承了千百年来生生不息的工匠精神方阵入队完毕后,举行升国旗仪式,雄浑嘹亮的歌声响彻天空,爱国之心熊熊燃烧着,激励着每一位西华人“求是、明德、卓越”国歌声毕,王小林副书记向全校师生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大学生全民健身先进集体的通知》共有12个学院受到表彰。最后,由刘清友校长为开幕式致辞,运动会正式开始。

持续两天的比赛里,尽管小雨淅淅,却依旧无法浇灭运动健儿们心中的热情。参加铅球比赛的同学,以矫健的英姿,用有力的臂膀,将沉重的铅球奋力投出800米赛跑正在进行,跑道上的运动员如一匹匹矫健的奔马,你追我赶,跑道之外呐喊助威声彼起此伏,不绝于耳跳高跳远的同学拼尽全力,飞快地助跑,奋力起跳,努力发挥最佳水平,力求超越自我。

在大家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下,西华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土木院荣获团体总分第六名,各运动员的成绩如下:

游鹏取得铅球决赛第二名;

胡昌越取得男子200m决赛第七名;

张亚玲取得女子1500m决赛第四名;

杨帅、江西会分别取得女子跳高决赛第三、四名;

罗炫、尹剑波分别取得男子三级跳决赛第六、七名。

运动会虽已结束,但西华人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却不会就此而止。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积极健身、科学健身,并将健身的优秀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