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37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18628日中午122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6B102举行,参加该活动的有: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老师、学生会学生代表、及各队伍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共四个部分:大会第一项,由学生会副主席唐力行阐述三下乡活动要求,并且向队员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活动重点、要点及注意事项;大会第二项,由学生代表陈金豪同学分享往届“三下乡”的活动经验,他分享并展示了2017年暑期参加“三下乡”的活动经历以及2018年寒假参加“三下乡”的活动照片,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对三下乡活动的看法——如果你付出的是百分百的真心,收获的也是百分百的感动;活动第三项,由两位队伍代表发言,他们都表示此次活动将成为一生难以忘怀的回忆;最后,由杨舒婷老师做社会实践动员。她希望参赛队伍能与接收单位做好对接工作并且能尽可能的记录下参加活动的过程。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宗旨。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