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级辅导员简介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8-09浏览次数:2004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级辅导员简介


请所有2018级新生在加入新生群时,备注专业+姓名

巴冬晴个人简介

姓名:巴冬晴          

毕业学校:西南交通大学       

专业:外国语言文学

硕士研究生,2016年至今一直从事学生工作。未来的日子,我将陪伴你们成长,尽情挥洒青春,自由追逐梦想。彼此当少年,莫负好时光,你我同行,逐梦土木!

所带专业:2018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班级 QQ群:851593038 


 


谭璐薇个人简介


 姓名:谭璐薇      

毕业学校:重庆大学   

专业:建筑城规学院城市规划专业

硕士研究生,荣获“2015年重庆市优秀城乡规划设计三等奖”、201712月被西华大学评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辅之以学,导之以行爱之以心,圆之以梦。坚守着心中的信念,做一名问心无愧的辅导员。

所带专业:2018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          班级QQ群:850980259

  

王凤个人简介

姓名:王凤        

中共党员,

硕士研究生,现为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专职辅导员。曾担任2014级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辅导员。一直努力于做学生的倾听者,成为他们值得信任的朋友。做学生的引路人,培养他们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所带专业:2018级土木工程、工程造价              班级QQ群:851037591


 

李阳个人简介

 姓名:李阳    

中共党员,

硕士研究生,有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喜欢管理学和心理学。带生理念:我会给学生最严格的要求和最大的自由。

所带专业:2018级工程管理         班级 QQ群:855239924

所带专业:2018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班级 QQ群:805314952


程访然简介

 姓名:程访然           

毕业学校:四川大学             

专业:考古专业

硕士研究生。2017级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辅导员。为人亲和,兴趣广泛,关心学生,给予学生充分发展空间。

所带专业:20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班级QQ群:723439816


黄锐个人简介

 姓名:黄锐           

中共党员,

硕士研究生,现为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专职辅导员。2007年工作至今,一直秉承“学生工作无小事”的理念,用心指导,用爱关怀。

所带专业:2018级工程造价(应用)2018土木工程(应用)         班级QQ群:855694811

辅导员详细介绍:http://jztm.xhu.edu.cn/1272/li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