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巴塘县顺利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89

我院赴巴塘县顺利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201876日至710日,在学校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我校在巴塘驻村干部的支持、协调下,我院深入巴塘县竹巴龙乡水磨沟村和列布西村开展旅游规划测绘调研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三下乡活动,我院派出专家咨询团赴巴塘开展相关工作。由顾鸿飞书记带队,派出三位专家,分别是建筑规划的瓮少彬老师、暖通的吕原丽老师、给排水的杨开明老师。三名专家在前期巴塘县旅游规划概念性方案设计的基础上,前往温泉出水口,对温泉的出水温度、流量进行了测量,基于沿路踏勘结果,结合地势地貌提出了引温泉下山的线路规划,管路设计建议,并做了初步的预算方案,并针对甘孜州巴塘县列布西村水磨沟村进行了前期规划成果汇报,规划成果获得当地相关部门的极大认可和感谢。同时为当地争取了1200余万元的经济拨款。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