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5.25”心理主题教育活动之“砼心.我爱我班” 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132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922-126日组织开展了“5.25”心理主题教育活动之“砼心.我爱我班”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学院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并以班级为单位陆续展开。

砼心·我爱我班”系列活动是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围绕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5•25”心理活动“育人为本,从心开始的主题开展的大型特色学生心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班级展示和趣味运动两个环节。在班级展示环节,各班同学积极参与,以古风舞蹈、班级口号等形式展示了各班特色的班级风采。接下来的趣味运动环节以竞赛的方式展开,同学们在袋鼠跳、风火轮团走、拔河、毛毛虫竞速、众星捧月、三人四足六项比赛环节中团结协作,为班级荣誉拼搏追赶。

 图1 班级展示

 图2 趣味活动

126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砼心.我爱我班”活动表彰大会在6B107顺利召开。大会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进行了表彰奖励。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40个班级在各个项目中都有各自突出成绩,所有班级都获得了相应奖项及奖励。

3 表彰大会现场

学生心理健康良好发展学院推动教育发展和德育改的基础“砼心.我爱我班”活动以“团结”为主题,“助力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为目的,提高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促进了学院班级文化建设的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