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土木工程专业开展诚信考试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14


122日晚上,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全体学生在6B107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与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王凤老师组织,旨在提高全体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和加强班级学风建设。

此次诚信考试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主要从制度约束层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和引导,会中阐述了诚信考试的定义,考试是检测大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而诚实守信是大学生对待考试的基本态度,诚信也是大家跨入社会工作的基本要求。此外,本次班会对近期班级学习情况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全体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诚信考试和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端正了学习和考试态度。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养成诚信的考试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考试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用诚信来迎来接下来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