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展第38期党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18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同时,增强其团队协作能力。420日至22日我院组织38期党校全体学员于校内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将146名入党积极分子划分为12个小组,围绕着爱护校园环境,营造文明校园的主题,各个小组的组长分别带领其组员在其相应区域进行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形式多样,一部分同学打扫报栏、刮小广告、整理自行车,让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一部分同学身体力行,感受保洁阿姨的辛苦,同保洁阿姨一起清理教室垃圾,打扫教师公寓。经过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努力,寝室楼下的自行车排列更加整齐,校园小广告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清理,学校的公共设施变得更加干净。整个实践活动中,积极分子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队分工合作,效率高,质量好,展现了其先锋模范的素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义,明确了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使命与责任并重。党校学习旨在培养一批思想优秀,行为规范,团体意识强的社会先进人才。我院历来重视党员的发展工作,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阶段加强学员的党性教育和实践锻炼是培育优秀党员的重要步骤之一。希望本次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带动学员行为上进取的同时,能在思想上给予他们深远的影响。





学生记者: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