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在我心中”主题班会——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67



安全在我心”主题班会

             ——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


124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6b108开展了“安全在我心”的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莹莹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通过典型案例引出了安全的重要性生动讲解同学们指出了交友安全、财产安全、寝室用电安全、网络安全等问题。同时,李老师重点指出在具体突发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让同学们学会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最后,李老师呼吁大家: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请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希望大家能平安度过大学的第一学期。 

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时刻紧绷安全的弦,此次“安全在我心中”的主题班会不仅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抗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引导作用。同时也为寒假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取做到防范于未然。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讲座,同学们树立了正确安全观念意识到了大学生应注意自身的安全,提高自己的自我保护意识,并学会在危机中冷静仔细的处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