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雷锋精神,弘扬时代精神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78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发展部组织在学校二食堂一楼开展雷锋知识答题活动,并准备了相应的小礼品给予奖励。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答题,答题内容围绕雷锋生平、雷锋名言等展开,事例详实、内容丰富,让参与的五百名志愿者在线上答题的过程中加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体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切身学习雷锋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态度,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作风,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此次雷锋知识答题活动,旨在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含义,体验雷锋精神的魅力,使得广大青年学生对雷锋精神有着更深刻地理解和认识,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中,不断以青年之自信、青年之担当,践行青年之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奉献者、志愿者、战斗者。

图1 宣传雷锋日活动

图2 参与活动得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