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建城景、21级工程造价专业开展 “防范于心,反诈于行”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反诈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维护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同时为促进团支部发展、强化团支部建设,2023年11月1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2021级工程造价专业在各班开展了一次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版班会由以下四个部分组成:

(一)宣传委员为大家介绍电信诈骗的实质。

(二)宣传委员对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出要求。

(三)学生代表阐述学生被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

(四)提醒同学们注册“蓉城反诈卫士”小程序。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网络防骗措施,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学校平稳安定有序发展,构建和谐平安的一方。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提高了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能力,为同学们今后自觉远离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创造了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图1 2021级工程造价一班班会情况

图2 2021级工程造价二班班会情况

图3 2021级工程造价三班班会情况

图4 2020级建筑学1班班会情况

图5 2020级建筑学2班班会情况

图6 2020级风景园林1班班会情况

图7 2020级城乡规划1班班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