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晨读——2023级工程造价和建筑类专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21


为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让宪法和法律知识深入人心,必须持续办好宪法进学校的相关教育活动。2023年11月3日,建筑类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的2023级全体同学在早自习时间进行了《宪法》晨读,晨读由各班班长组织开展。

为提升学生的参与度,各班采取分组朗读的方式,且加入了宪法知识问答环节。在晨读过程中,同学们激情四溢,铿锵有力地大声朗读《宪法》,更好地了解国家的基本法律制度,提高法治意识,增强对国家宪法的理解和尊重。同时,通过知识问答,同学们更加明白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并表示之后要多学习宪法内容,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和坚定遵守者。

本次宪法晨读,促进了全体同学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学习贯彻宪法法律知识是青少年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各班将积极开展宪法系列活动,努力建设法治校园。

图1 《宪法》

图2 《宪法》晨读

图3 同学们认真朗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