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开展关于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31


为构建学校安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加强自身防救能力,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在校研究生2023年11月7日下午13:00在于6c-102教室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本次活动由谢紫欣同学主持。

首先,随着逐步进入秋季,空气渐渐变得干燥起来,这就很容易会引起火灾;其次,学校宿舍、教学楼、办公楼等用电量大,电脑发热等问题引发火灾风险。因此,我们需要提高自己的消防意识以及自救逃生能力,为学校的安全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23级全体研究生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寝室安全卫生消防大排查活动,并进行了拍照留恋。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我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创建一个更加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1 活动现场(一)

图2 寝室消防卫生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