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建城景、21级工程造价专业开展“诚信考试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思想认知、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建城景专业、2021级工程造价专业于2023年11月10日在6B101开展“诚信考试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巴冬晴老师主持,全体同学悉数到场。

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良好的学风、班风对于优秀班级的建设起到了一种潜移默化的助推作用。巴老师强调,当前在学校大抓学风建设之际,各班应努力营造勤奋好学,求实创新的学习风气,克服功利主义、实用主义倾向,把个人发展与社会需要结合起来,形成理性的、远景性的学习目标。巴冬晴老师结合学院近期的考试时间安排,从把握时间观念和学院违规作弊处理两方面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复习,诚信参考,并着重强调违规作弊行为的惩处力度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上全体同学悉心倾听,受益匪浅。希望全体同学在以后的考试中谨记不能作弊原则,真正的打造一个“严纪律,正考风”的优秀班集体。

图1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