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6

每年的11月是消防安全宣传月,为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消防法律法规,11月9日,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于4A404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祝老师向同学们宣传防火、防电知识以及了防火、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让他们掌握发生火灾时,在危急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教育学生们树立自己保护意识,随后,结合身边的事例实际来说明提高防火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寝室物品勿乱摆放以及禁止大功率电器的使用,保证寝室的安全,预防火灾的发生。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以安全为中心,并监督提醒周围的一些危险错误做法,以预防火灾和踩踏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火意识,使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共建和谐校园,共享和谐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1 班会情况

图2 班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