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20

学风,顾名思义,即读书之风、治学之风,更是一种做人之风。为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11月9日,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于4A404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的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祝老师首先对我专业学风建设打卡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让我们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其次对缺席考勤的一些同学进行教育与激励,告诫同学们按时上课;最后让同学们对着自己的教务系统进行学业清理,整理自己的课程修读情况,为选课以及重修课程做好准备。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今后班风学风的建设、同学自身文明形象的树立。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有助于每位同学树立主人翁意识,团队意识,文明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一步的规划,学习不再盲目,目标也更加明确,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明确了道路。

图1 班会情况

图2 班会情况

图3 班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