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在我心”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23


2023年11月23日下午1:40-2:00,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1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召开主题为:“诚信在我心”的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袁丹老师主讲,21级建环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会议围绕诚信考试端正态度,遵守纪律严于律己,宿舍卫生及安全用电等方面做出了明确指示。首先,会议明确表达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并给出实践性建议,强调了学生的权利及义务,鼓励倡导全体同学认真推进考前复习工作,诚信考试。接着,会议指出课堂纪律的重要性,需调整学习状态,积极规划未来职业生涯发展。同时,会议提及宿舍用电安全和卫生行为管理标准,呼吁建设和谐安全美丽的宿舍环境。其次,会议强调自身道德品质的修养,提出以党章为准绳,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深入落实二十大精神并落实到团日活动,明确目标,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最后,会议就11月28日将开展的选课进行了着重强调,并提醒全体同学关注选课时间节点和专业培养计划,避免出现错选漏选课的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即使身处迷茫困境,也不能停止学习和热爱生活,停止对自身行为的约束,更不能停止思想道德建设,应坚持对目标的追求,在自我反思和完善中不断成长。

 图1 袁丹老师强调诚信考试

图2 袁丹老师强调课堂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