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艾滋病预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87


现如今,艾滋病是当今社会非常关注的一个焦点问题,近年来已经成为夺走人生命的冷血杀手,艾滋病不仅仅是卫生问题,更是发展和安全问题,世界卫生组织将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提倡大家关爱生命,预防艾滋病,基于此,为强化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2023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于12月6日晚组织了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1班宣传委员郭欣雨同学主持。

宣讲活动中,郭欣雨同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艾滋病以及艾滋病的目前概况,随后向同学们科普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危害,及艾滋病的预防方法。大家认真进行了学习,了解艾滋病的前世今生与重点知识,主持人的语言简洁明晰,宣传活动严肃又不乏趣味,使同学们对防艾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相约爱心呵护生命,彰显行动预防艾滋。本次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也提升了同学们的防艾意识,营造了懂“艾”,防“艾”的氛围。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呼吁大家行动起来,用我们的行动告诉大家,预防艾滋,刻不容缓,让世界没有“艾”,让世界充满爱。

图1 班会宣讲开展(一)

图2 班会宣讲开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