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建城景专业开展禁毒防艾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5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和谐口岸,使学生明确艾滋病对人体健康及人类生存的危害性,增强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提高学生预防艾滋病的能力。2023年12月1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以各小班为单位开展禁毒防艾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观看预防艾滋宣传片、开展防艾知识竞赛、进行防艾知识讲解活动等,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关于艾滋病概念、检测方式、传播途径、危害以及预防控制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措施。

此次禁毒防艾主题班会向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增强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同时还激励了同学们牢固树立信仰、坚定信念,与时代同步伐,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图1 2020级建筑学1班班会情况

图2 2020级建筑学2班班会情况

图3 2020级风景园林1班班会情况

图4 2020级城乡规划1班班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