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工程造价(专升本)、工程管理(专升本)开展”防艾“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5

为了做好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2023年12月7日,2020级工程造价(专升本)、工程管理(专升本)在宜宾校区开展”防艾“主题班会活动,主题班会由辅导员余梦玲主持。

主题班会上,余老师对艾滋病的全球流行形势的介绍,重点讲解了大学生艾滋病病情,并向同学们宣讲了大学生防艾守则、艾滋病防控策略等相关知识,端正同学们的观念,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做好自我保护,避免艾滋病病毒传播。大家纷纷表示禁毒防艾是我们的责任,要不断提高识毒、拒毒、防毒、防艾意识和能力,共同创造健康文明校园。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引导我院广大学子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行为方式,有效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流行,争做防艾行动的践行者。

图1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