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风考纪警示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4


为端正学生们的考试态度,严肃考试纪律,保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性,让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3级工程管理与21级工程管理专升本的同学们于2023年12月18日下午三点在1-112召开了“考风考纪警示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辅导员张巧老师在会上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传达了学校开展考风考纪工作的会议精神,并进一步告诫同学们: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助长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影响学习积极性,干扰良好的班风、学风,严重阻碍同学们的健康发展。此外,通过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明确学校关于考试的规章制度和对于考试作弊的惩戒措施,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共同维护良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考试中能够做到诚信考试,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认真对待自己的人生。

图1 班会现场(一)

图2 班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