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考试诚信,严肃考风考纪——21级风景园林和22级土木工程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2


为响应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号召、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工作部署,提高学生的考试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出现有失诚信的考场舞弊行为。21级风景园林专业和22级土木工程专业各班于12月4日-12月8日开展“加强考试诚信,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召开,主要议程包括:

1.对本学期各项学习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且鼓励同学们在期末复习阶段认真备考,明确自己的复习任务,合理规划各科复习时间。

2.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西华大学课程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西华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办法》,强化对考试违纪、作弊危害性的认识,

3.讲解诚信考试考场纪律规范,重申学院对于考场舞弊行为的严惩制度,鼓励大家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弘扬诚信意识,共同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4.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将做好充分的复习准备,严格遵守考试考场纪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

图1 班会现场(一)

图2 班会现场(二)

图3 班会现场(三)

图4 班会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