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党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传递温暖,助力考研”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23


近日,为了缓解考研同学的备考压力,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在6教开展了一场名为“传递温暖,助力考研”的考研送温暖活动。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考研的同学们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他们需要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为了给他们送去温暖和鼓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党支部党员同志,在6教自习室和在教室外背书的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备考情况和需求。

在活动中,同志们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备考。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心得体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支部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还向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和祝福语,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考试,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鼓励,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祝愿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考试,迎接未来的挑战。

图1 与考研的同学交流(一)

图2 与考研的同学交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