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专家进系部教研会 助推青年教师成长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力学基础课程教学质量,助推青年教师快速提升教育教学水平,2024年3月21日,力学教学部老领导、教学督导专家胡文绩教授受邀参加系部“转变观念 提升内涵及形象”的主题教研活动,通过与系部青年教师座谈,指导帮扶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力学教学部主任郎林副教授主持教研活动。

座谈会上,郎林首先传达并引导大家学习了学校学院教学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力学教学部在新学期的目标任务做了总体安排,接着对上学期系部教学活动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与会青年教师也结合各自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依次作交流汇报,督导专家胡文绩教授分享自己的教学与督导经验,并针对青年教师所提问题给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勉励青年教师在教学上勤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郎林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系部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期望青年教师在新学期能实现更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督导专家进系部参加教学教研活动,给力学教学部青年教师精准“号脉”,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指明了方向,有力促进了系部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图1 督导专家与青年教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