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十次干部例会 暨“每月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93


窗外日光弹指过,转眼间10月已悄然结束,为总结10月工作,并为11月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做准备,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113日召开了第十次干部例会,学院新媒体指导老师邓礼仪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图1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十次干部例会

会议在主席团成员的主持下有条不紊的进行。首先,邓礼仪老师针对“宣传”强调了目前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个部门能够加强自身宣传工作建设并积极配合学院新媒体联盟的相关工作,将学院宣传工作落实到位。接着,第九周开展了活动的部门依次作了汇报总结:从活动前的宣传准备、活动现场的把控到活动结束后的反思总结,详细的汇报反映的不仅是部门能力的提高,更是大家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不留遗憾的决心,同时也给其他部门带来了宝贵经验!随后,本周有工作安排的部门向大家讲解了工作安排,确保了本周全体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最后,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公布了荣获10月份“每月之星”人员名单,并由邓礼仪老师向他们颁发证书。他们是(以下顺序不分先后):

     文娱部:吴友明

     组织部:张浩楠

     学习部:姜子越

     办公室:林金涛

     权益部:李汶波

 图2 10月份“每月之星”获奖人员

会议在大家热烈地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向本次的“每月之星”们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大家的共同女里下,土木学院定会越来越好!再创新辉煌!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王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