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路人”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85


为了增加大学生交际范围,打破三点一线的生活局限,让大学生更好地体验应有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119日,由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食品与工程学院、计算机软件与工程学院、理学院、体育学院五大学院联合主办,以“校园不小,相遇很巧”为主题的“亲爱的路人”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在第六教学楼展开。

1 活动主办团队合照

   深秋,伴着落叶,与无数生活在同一个校园的陌生人擦肩而过。在踏进这校门之前,曾多少次幻想能通过大学结实许多知己,却终究没能主动开口,依旧生活在寝室与班级,过着寝室、教室食堂三点一线的生活。亲爱的路人活动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改变这种生活状态,同时,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减少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

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完成了前期的一系列工作。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热情得与身边的搭档进行了深刻交流,,释放了平时的学习压力以及生活压力。在抽奖环节,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都积极的回答相关问题,表现出了很大的积极性。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陈廷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