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第六届易听写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8


为了增强备战英语四六级的学习氛围,也为了推动“第六届易听写大赛的顺利开展116日中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6B101召开第六届易听写大赛宣讲会。学院新生辅导员老师邓礼仪、祝少丰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20182019级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邓礼仪进行了致辞她首先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级为本次大赛做出的努力,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本次大赛在大赛中得到锻炼,为全面迎战四六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紧接着,祝少丰在讲话中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她也认为同学们应高涨的热情面对本次大赛,在大赛中进步随后,连续两届获得易听写大赛冠军队伍成员为大家带来了参赛的经验分享并对如何做好大赛准备如何保持正确心态等问题给出了建议。最后学院团委易班工作站站长为大家讲解了本次易听写大赛的比赛赛制,让大家更清楚比赛流程。

1 冠军队伍成员经验分享

2 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介绍大赛流程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六届易听写大赛”将在11月中旬面向学院20182019级全体学生全面展开,在本次宣讲会的积极宣传作用下相信本次大赛将取得较好的效果。学院参赛选手也将在本次大赛中锻炼自我,得以进步。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谢紫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