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第四届简历制作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72

  1113日中午,在初步宣传工作完成后,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6B108召开了第四届简历制作大赛宣讲会,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李阳上一届优秀参赛者选手刘云、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各部门干部、干事以及本届大赛全体参赛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主持人马贵全的发言下拉开序幕。随后,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李阳老师为在场的学生分享就业方面相关知识,并以简历制作为主题做作出了具体的指导。紧接着上一届优秀选手刘云为参赛者讲解简历制作的方法技巧以及制作中需要注意的方面,让大家更加直观明了得了解到如何进行简历制作。

1李阳老师讲话


2 优秀选手刘云发言

本次宣讲会旨在对第四届简历制作大赛进行进一步的宣传,引导更多同学参与大赛。同时,让参赛者更加明确了简历的制作方法以及本次大赛的具体流程。大赛将在本次宣讲会的积极作用下顺利展开。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李自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