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83

  为充分展现2019级土木新生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新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十一月上、中旬举行2019级土木学院“新生杯”篮球赛。1114日,决赛结束,本次篮球赛落下帷幕。

  116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体育部召开会议,体育部就有关新生杯篮球赛的工作进行安排并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在院内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广泛宣传,得到了众多同学积极响应和参与,最终共有7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在全体参赛人员和体育部人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双方参赛人员握手致意,展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大家激烈的抢球,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各显神通、努力拼搏、配合默契,不时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欢乐和谐的气氛贯穿比赛始终,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竞技水平。

随着比赛结束哨音吹响,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三支队伍脱颖而出。建筑“梦一队”夺得桂冠,其中沈浩龙拿下FMVP。土木类champion队赢得亚军,土木类铁匠铺子队获得季军。

1冠军队伍合照

2亚军队伍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新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丰富了新生课余生活,增长了参赛同学的竞争和团结意识,也加深了学院新生间的联系,展现了土木学院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沙马小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