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四届“易居杯”简历制作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30


提供良好的就业指导实践应用平台,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锻炼就业技能,掌握简历制作技巧1113-1127日,由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主办,易居企业集团全程赞助的第四届“易居杯”简历制作大赛面向广大西华学子展开。

大赛自开办以来受到广泛关注,来自各学院各年级的学生积极投稿截止至1117日,共收到纸质档作品260余份,电子档作品200余份。经过学院教师评选团队的层层筛选,初筛50份优秀作品后,推选了10位优秀作者入围决赛。

1127,第四届“易居杯”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四教报告厅落下帷幕。决赛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鸿飞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简历进行了综合点评,随后,以近三年全国及学院就业情况为依据,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激励同学们通过简历制作大赛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查找自己的短板不足,不懈努力、不断调整、修正心态,实现个人梦想。


1 赛现场

本次大赛决赛经过自我展示辩论对抗即兴演讲三个环节最终决出本届大赛冠军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彭宇亚军2017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赵必婷季军2017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吴西

  “易居杯”简历制作大赛的开展,旨在为学生提供机遇和平台,充分展示自身实力,在进入社会就业前能有一次正式的练兵。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自身简历制作过程、完善自身简历内容,从而增强了学生入职前准备能力,为就业之路做良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