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9-2020年上半学年第二次新媒体联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54


为提升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凝聚力以及领导力,加强学院各基层支部间的信息交流,确保宣传工作更有力地展开,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1128日中午召开了2019-2020年上半学年第二次新媒体联盟大会,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老师邓礼仪、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干部及干事代表、20182019级全体支部宣传委员、易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1 齐唱团歌

会议伊始,全体齐唱团歌。接着,宣传部副部长对11月班级、部门考核进行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同时肯定了各支部在本月新媒体考核中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在全新的考核制度下,各基层团支部及新媒体联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上层楼。随后,宣传部干事围绕“宣传工作的意义”进行主题分享,以韩国艺人崔雪莉事件为实例,提出了正确利用网络的观点,进而呼吁各位宣传工作者积极投身学院宣传工作。

 图2 宣传部副部长讲话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新媒体联盟致力于学院宣传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与创新性发展,联盟大会的召开是为了总结本月工作,更是一次学院宣传工作者交流分享的机会。新媒体联盟与各基层团支部一道以最好的状态做好学院宣传工作。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欧阳丽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