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83


为帮助2019级新生以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迎接大学生活,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1129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大剧场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铭历史,牢记使命创辉煌”的迎新晚会。本次晚会邀请到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向勇、副院长(主持工作)舒波、学工办主任黄佳桢、团委书记杨舒婷、新生辅导员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图1 表演现场

晚会伊始,暖场节目引燃全场,各兄弟学院及班级对本次晚会的祝福视频精彩纷呈,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古典舞形神兼备,以传统的形式再现历史经典、弘扬民族文化;歌曲婉转动听,用悦耳的歌声表达爱与希望;小品幽默风趣,借通俗易懂的身边事传递欢乐与正能量;朗诵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用语言的力量传达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追求。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借助易班和微博平台开展抽奖活动,有效调动现场气氛。伴随《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本次晚会正式落下帷幕,所有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晚会结束后,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清理会场,表现出学院团委学生会良好的团队作风。

2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这场视听盛宴不仅是新生适应身份转变的仪式,更是提升学生团队意识、集体凝聚力的舞台,期待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新生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身姿点亮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