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96

编辑人:程访然

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程访然老师主持,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2017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于2018920日在6B207参加关于“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的主题班会。

辅导员程访然老师以“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为蓝本,对相关文件进行认真阐释,其中分别涉及到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三类奖学金以及贫困认定的条件及相关的评选流程,以及需要上交的资料,其中需要注意的填写表格的规范,也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且提出希望参与民主评议的同学,能够注意保护同学的隐私。在分析完毕文件以后,空出较长的时间让同学们自行仔细阅读文件,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出对所讲之处未能理解透彻之处,辅导员程访然老师现场进行讲解。

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班会上对相关资助政策进行透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