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34


为加强学生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正确的做好大学生职业规划,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2019523日,在辅导员王凤老师的指导下,2018级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各班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会议现场,王凤老师从专业角度为大家讲解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职业规划的具体方法以及职业规划的具体意义。有了老师的引导,同学们纷纷发言、讨论。并开展了以答辩为形式的职业生涯规划班级竞赛,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度极高。

在大学生就业形势日剧严峻的背景下,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致力于引导同学们在自我认知和专业认知的基础之上,深入探索自身的个性特征、发现现有与潜在的资源优势、发掘自己的职业能力并科学合理地制定职业目标、大胆进行职业体验,为日后的求职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同学们展开个人大学生职业提供了方法与道路,让同学们的大学前进之路更加清晰明了,为实现个人价值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