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工程造价、土木工程专业开展资助贷款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13

 

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了解,做好2019-2020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根据校学生资助政策以及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等文件精神,920日,2018工程造价、土木工程专业组织同学们开展资助贷款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班会上,王凤老师组织同学们学习了我校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掌握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大学生征兵入伍学费补偿代偿、勤工助学等各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以便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学费补偿代偿、勤工助学等。此外,班会还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号召同学们提高诚信意识,风险意识,促进诚信校园建设等相关内容。

通过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宣传了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也使受资助的学生增强了感恩之心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