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工程造价开展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19


  为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2019116日在4A101召开了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学长何炎、学姐李思瑶、张粤作为本次报告人。

  李思瑶学姐,主要从学习方面为大家做讲解,并分享自己刚入大学的相关经历。通过学习和竞赛经历来讲解学习以及尝试的重要性。她总结道:不要去追逐一匹马,安心种下一片草原,待到春风吹又生时,自然会有千万匹马。何炎学长则是从明志、明理和明德三个方面给大家做分享。提醒大家要多思考,明白自己的努力方向以及所欠缺的是什么。做每一件事都要找对方法,要谨小慎微。最后一位宣讲人张粤学姐,主要从学生工作方面讲解,其又分为:班团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和支部建设四个板块。从这四个板块又为大家分享本班建设细则,并展示班级相关成果。

此次报告会在学长学姐的经历分享中启迪了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加明确的方向,相信同学们能够规划好学习、工作时间,确立并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