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工程造价专业开展诚信考试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自律意识,端正学习态度,1129日,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在6b108组织召开了诚信考试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开展了诚信考试宣传活动,部署班级学风建设的有关事宜。班会由辅导员王凤老师主持,2018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各班班长、团支书纷纷发言,提出了个人对建设优秀班级学风的建议,并倡导全体同学诚信应考,取得真实的个人成绩。王凤老师就西华大学学生手册上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细则进行了仔细说明,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同时鼓励各位同学树立认真学习的态度,为班级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在考试日趋来临之际开展诚信考试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对诚信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度,将引导同学们以诚信的态度参与接下来的考试中,他们也将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