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土木工程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27


        1119日上午,土木一班为了迎合国家实时策略,在6c118开始了十月的第一次团建活动:红色十一,祝贺中国建国七十周年。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我们班级迎来了三位新同学,她们分别上台做出简单的自我介绍,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十分开心,土木一班的大家庭非常欢迎,相处融洽。紧接着进入正题,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每个小组都上台展示了准备好的才艺表演,有的同学准备的诗朗诵来赞誉祖国,有的同学准备的国旗下的演讲为祖国添彩一笔,还有的同学准备的唱红歌歌颂祖国,活动过程中,有因为唱歌跑调的欢声笑语,也有因为国家强盛的声声赞叹,还有因为激情澎湃的演讲的感人肺腑。

   此次班会,在认识新同学的同时,还认识到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的飞速发展与繁荣昌盛。中国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东亚病夫,而是遨游于神州大陆的东方巨龙!但国家发展离不开社会,离不开群体,更加离不开个人,只有磨练自己,好好学习,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人,才能为国家的建设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