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首届“现代中欧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开发经营3D模拟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98


2019127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房地产人力资源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建筑大学、北京现代中欧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首届“现代中欧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开发经营3D模拟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建筑大学隆重举行。

大赛自2019425日启动报名以来,全国开设房地产专业的72所本科院校、35所高职院校共计1000余名学生参赛报名,经过7个多月的校内赛、区域赛的层层选拔,全国共计31所院校5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在3D虚拟仿真场景中模拟房地产企业进行开发经营,锻炼和培养了学生的管理技能。学生通过扮演房地产开发企业各岗位角色,模拟房地产项目全开发周期,培养了学生房地产开发经营决策能力及战略管理能力。

经过六个小时激烈的比赛后,我校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喜获佳绩,在五十五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本次比赛由我院卢立宇老师带队;卢立宇老师、李阳老师指导,两支队伍共六人参加比赛。由贺江、蒋伟伟、刘与秋组成的西华大学A队获得了首届“现代中欧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开发经营3D模拟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由张帆、龙映如、罗新组成的西华大学B队获得了首届“现代中欧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开发经营3D模拟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卢立宇老师获得了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本次竞赛所取得的成绩是参赛同学的不懈努力和指导老师辛勤付出的结果,既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能力,也激起了同学们对于新的知识的学习热情。

比赛开幕式

赛场风采


比赛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