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关于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4


2019122日中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在辅导员黄老师的主持下在6b107教室开展了关于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时光飞逝,转眼一学期的学习又将告段落,我们也迎来了新学期的补考,我们要面临的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严肃考风考纪成为普遍关注的问题。本次活动意在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并初步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让每位同学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

黄佳祯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学习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详细阐述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认真仔细、沉着冷静的重要性。接着要求同学们围绕即将即将开始的补考以及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结合自身实际阐述自己所理解考试的含义。让同学们明白考试只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优异的成绩要靠自己的真实智慧。辛勤奋斗来争取。因此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时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