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4


20191023日,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在6B207教室召开了以“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专业辅导员主持。本次班会旨在提升同学的心理健康知识和水平。

班会共有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介绍心理健康日的由来,普及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探讨学生们对于生命的认知。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第二个环节,针对“珍爱生命”这一话题,黄佳祯老师分析了大学生在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常会遇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并对此提出了建议和解决对策。最后,是现场互动分享。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了在生活中自己最想要感谢、感动和感恩的人或事儿,进一步学会珍爱自己、关心他人。

在班会结束之际,辅导员表达了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关注,呼吁同学们珍爱生命,热爱生活,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本次班会宣布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