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求职面试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3


编辑:岳琳琳

为解决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见习辅导员刘薇老师举办了一次求职面试分享会,黄佳祯老师全程参加并做总结发言。该会2019314日下午在6b107教室举行。

刘薇老师细致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的制作、面试的一些技巧。本次就业指导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对外的求职指导以及对内的学校就业流程介绍。

首先,刘薇老师详细讲解了简历的制作。包括简历的基本样式、简历的内容与结构、简历范例测评以及优秀简历模板推荐等环节。细致入微的讲评深入剖析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使大家在制作简历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减少了因简历制作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

面试是求职中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今天就业指导重点关注的部分。刘薇老师从面试的类型讲起,涉及了物品准备、着装打扮以及面试过程中遇到的敏感问题等等方面。关于面试技巧的详尽讲解,贴近求职实际,满足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受到了各位在座的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大会在刘薇老师的精彩演讲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