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工程造价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98


  面对当今激烈的社会竞争压力,考研成为了广大学子提升自身竞争力的一种选择,距2019年考研时间还有两周,为了考研的同学在考研前夕能够有一个更好的心态和更充足的准备,126日,2016级工程造价组织了主题为考研经验交流会的班会活动。

  班会上,李姝老师为考研的同学讲解了在考研前这两周里,我们应该有一个好的心态,要正确面对那些没有时间再去看的内容,将自己已经学习完的内容牢固掌握。对于政治,同学们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自己认为有些考点不考就不掌握,这样在考研的竞争中,对于那些命中了题并且熟悉背诵的人来说,你就失去了竞争力。对于数学,计算的正确是很重要的。计算正确才能保证你能够得分,就算你能够掌握方法但没有算对,那么你也会失去大部分的分数。因为有些同学的报考考点不在本校,那么他们就要提前去另外一个考点做准备 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应考,争取考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通过这次班会,不仅调节了考研的同学们的心态,也让那些在考研前两周紧张迷茫的同学有了更清楚的方向,同学们的努力有目共睹,相信考研同学在2019考研中一定能够取得令自己满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