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工程造价禁毒防艾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0


2019126日下午4点,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防艾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防艾禁毒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能力,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开展了以“防艾禁毒”为主题的班会。

会上,李姝老师首先对艾滋病和毒品进行了介绍,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艾滋病与毒品,并深知其危害;其次,李姝老师给大家讲解了以预防艾滋病为主要内容并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同时传递正能量,呼吁大家不要歧视艾滋病患者,撑起爱心大伞,为艾滋病人遮风挡雨;最后,全体宣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不仅仅是简单的宣言,更像一口警钟,时时刻刻在我们耳边响起。班会在严肃有力的宣读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解毒品与艾滋等社会问题及其带来的危害,并让大家从生理和心理上建立与巩固对毒品等恶习的防线,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更让大家懂得,作为一名大学生,也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有义务做好防艾禁毒工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端正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