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工程造价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28



20191128日星期四,2016级工程造价在5b-516开展了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报告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报告会中,来自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的郑梓乐同学,结合自身的竞赛与学习过程,解答了“如何平衡竞赛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这一困扰大家的难题。同时,她介绍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和复习方法,通过特色学习经验的交流,启发其他学生发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会学习、善于学习、享受学习,共同进步。

班会期间,同学们都结合自己的情况提出疑问,并开始思考自己的路到底该如何走下去,专业的学习又改从哪里突破,是否甘于虚度光阴。

同学们从此次报告活动中受益匪浅:解决了一些心中的困扰,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与方向,学习热情进一步激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的学生为榜样,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锻炼各方面的能力。最后报告会以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结束。